close
這學期的大CASE"製作管理",讓我見識的啥叫"真宅人"..........
同組裡有名熊谷兄貴,大家都管他做"阿熊",或是依他每天的"格好"(打扮)叫他"納粹"或"小納"。
話說我們組的納粹兄貴每天都穿著納粹軍服別著鐵十字勳章上學,但在盛產怪人的東京,也不足為奇。
但是外表看似硬派的小納粹(他是組裡最年輕的19歲),最擅長畫的卻是美少女,尤其是H-GAME向。
畫力堪稱不差,有接近職業水準。也就是因為如此我們才邀他入夥。
但這卻是災難的開始.......
這次的製作我們的主題是汽車的CM,而我們組長本想活用小納的畫力為我們會出夠格的分鏡表。
但是我們小納在熬了兩個禮拜後,跟我們表白說.....
 
"抱歉,我不看電視的。所以我不知道廣告該如何表現......."
無奈之於,我們便準備了些資料給他,希望他能參考。
又過了兩禮拜.............
他只提出了幾個潦草的圖面,又說:"抱歉我對車子不熟....."
我跟組長只好放棄,採自力救濟的方式,自己邊畫分鏡邊跑3D.....
到最後發表前一個禮拜,小納終於發覺情勢不對,趕緊傳簡訊來說有啥工作可做。
但是不會Photoshop、3Ds max跟其他電腦相關繪圖軟體的納粹小子在最後全是電腦後製的階段裡能幹麻呢?
無奈之於我只好信手畫了張內裝圖,要他參考汽車雜誌的圖面再畫ㄧ張,並用Photoshop上色。
結果是............慘不忍睹。那簡直像是用"小畫家"上色的ㄧ樣。
口古月!!我徹底的敗了ㄚ~~~
這才是真宅人阿~~~
除了自己所好之外毫無製作動力,亦無製作能力。
看來除了去畫同人誌之外他是別無出路了.......
好樣的阿!小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0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