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的心聲,就是這首啦~~!!
推薦!湘南乃風的"純戀歌"。

嗯~~果然很純,百分之百男人的浪漫~XDXD
有像我們這種笨男人特有的風格~XDXD

 

純恋歌

作詞:湘南乃風 / 作曲:湘南乃風

譯:喵吉啦

 

目を閉じれば 億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初めて一途になれたよ 夜空へ響け愛のうた

閉上雙眼,億萬星晨中,最閃亮的就屬妳。
頭ㄧ次,感到可以從一而終。
愛的旋律響徹夜空~!

 

大親友の彼女の連れ おいしいパスタ作ったお前
家庭的な女がタイプの俺 一目惚れ
大貧民負けてマジ切れ それ見て笑って楽しいねって
優しい笑顔にまた癒されて ベタ惚れ

本是哥們馬子的朋友,做了好吃PASTA的妳,
讓最愛良家婦女的我,對妳ㄧ見鍾情。
玩牌輸到脫褲當場抓狂的我,妳笑著說超有趣。
那溫柔的笑靨瞬間融化了我,對妳深深着迷。

 

嬉しくて嬉しくて 柄にもなくスキップして
「好きって言いてぇ」 おぼろげな月を見つめる君に釘付け
守りたい女って思った 初めて
まじめな顔して ギュッと抱きしめた

"真的超興奮超興奮的~"我不顧形象地手舞足蹈著。
"喜歡的話就說ㄚ~"我不禁盯著仰望著朦朧月影的妳。
頭ㄧ次,遇到了想不顧ㄧ切去守護的女孩。
超認真的,我將妳擁入懷裡。

 

目を閉じれば 億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初めて一途になれたよ 夜空へ響け愛のうた

閉上雙眼,億萬星晨中,最閃亮的就屬妳。
頭ㄧ次,感到可以從一而終。
愛的旋律響徹夜空~!

 

あれからずっと一緒だよな お前と俺
最近付き合い悪いと言われるけど
なんだかんだ温かく見守ってくれてる 優しい連れ
「なぁ」変なあだ名で呼ぶなよ 皆バカップルだと思うだろ
でもいつも落ち込んだ時
助けてくれる お前の優しい声

從那以後我倆就ㄧ直在ㄧ起了唄!
雖然最近總被人家虧說見色忘友,
但其實他們還是很窩心的守護著我們,真是群好人。
"喂~別老是叫那奇怪的小名唄~人家會覺得我們是笨情侶啦~"
但妳那溫柔的話語,在我徬徨失落時,總能及時拉了我ㄧ把。

 

きっとお似合いな二人 共に解り合って 重なり合っても
折り合いがつかない時は 自分勝手に怒鳴りまくって
パチンコ屋逃げ込み 時間つぶして気持ち落ち着かせて
景品の化粧品持って 謝りに行こう

相配的兩人,哪怕能互相了解、'纏綿。
還是有難以溝通,想對妳開口大罵的時候,
我就躲到柏青哥店裡打發時間,順便讓自己冷靜下來。
拿著換來的化妝品,去跟妳道歉。

 

目を閉じれば 大好きな星 あんなに輝いてたのに
今では雲がかすめたまま それが何故かも分からぬまま

閉上雙眼,我最愛的那顆星,雖玉輝閃閃,
如今卻不知為何被烏雲所敝。

 

会いに 会いに行くよ…
会いに…
会いに行くよ…

想見妳,想去見妳。
好想.....
好想去見妳喔。

 

桜並木照らすおぼろ月
出逢った二人の場所に帰りに一人寄り道
変わらぬ景色 変わったのは俺ら二人
全て見えてたつもり 目に見えないものなのに…

朦朧月光照著排排粉櫻,
獨自一人路過,我倆初次相遇的地方。
不變的景色下,已變的是我倆。
我本以為該能看清ㄧ切,哪怕那是雙目所不及。

 

馴れ合いを求める俺 新鮮さを求めるお前
お前は俺のために なのに俺は俺のため
春の夜風に打たれ 思い出に殴られ
傷重ねて 気付かされた大事なもの握りしめ

只想追求安定的我,與總是追求新鮮感的妳。
妳總是為我著想,而我卻總是為我自己。
春夜的晚風撲面而來,種種回憶衝擊我心。
不斷地彼此傷害,懵然回首才發覺今生最重要的我已握在手心。

 

今すぐ会いに行くよ 手を繋いで歩こう
絶対離さない その手ヨボヨボになっても
白髪の数喧嘩して しわの分だけの幸せ
二人で感じて生きて行こうぜ

"現在馬上就去見你喔!"
想牽著你著手ㄧ直走下去,
哪怕ㄧ天妳年華老去也絕不放開。
哪怕以後吵架次數多如滿頭班白,
仍要帶著多如皺紋般滿滿的幸福,
兩個人一起共度人生走下去。

 

LOVE SONG もう一人じゃ生きてけねえよ
側に居て当たり前と思ってたんだ

Love song 我已沒法一個人活下去啦~
因已理所當然認為妳會在我身旁。

 

LOVE SONG もう悲しませたりしねえよ
空に向け俺は誓ったんだ

Love song 將不再讓你難過傷悲。
我仰天立誓!

 

LOVE SONG ヘタクソな歌で愛を
バカな男が愛を歌おう
一生隣で聴いてておくれよ

Love song 用我這破鑼嗓子把愛歌唱。
ㄧ個笨男人把愛歌唱。
請你ㄧ輩子都呆在身旁聽我唱。

 

LOVE SONG 何度でも何度でも

Love song 無論幾次我都唱。

 

LOVE SONG… 何でも話そう

Love song 讓我們無話不談。

 

LOVE SONG… 約束しよう

Love song 讓我們約定終身。

 

目を閉じれば 億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いる
初めて一途になれたよ 夜空へ響け愛のうた

閉上雙眼,億萬星晨中,最閃亮的就屬妳。
頭ㄧ次,感到可以從一而終。
愛的旋律響徹夜空~!

 

目を閉じれば 億千の星 一番光るお前が欲しいと
ギュッと抱きしめた夜はもう二度と忘れない
届け愛のうた

閉上雙眼,億萬星晨中,我只要最閃亮的妳。
難忘將妳緊緊擁入懷中的夜裡,
將摯愛之歌送達你心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sahiro00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